Thursday, July 13, 2017

醒了吗

我的想法是 我不会死缠烂打
我的想法是 我会留些面子给自己
爱我的人不会伤害我
不爱我的人不配伤害我
若是并非诚心诚意 那就别来干扰我的生活

女生本来就应该相信世上总会有人好好爱你
若是他真的不是真爱你 你又何必丢下面子让他折磨

所以 我宁可寂寞 也不要勉强幸福

你呢 ?
是该清醒了吧?

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